新疆:保险知识搭上科普大篷车

时间:2012/3/2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学术信息服务部

  日前,新疆保险学会、保险行业协会参加了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局等14个厅局联合主办的2012年春季“三下乡”活动,让保险知识搭上科普大篷车,为南疆边远地区的群众送去保险知识。

  据了解,为开展好此次活动,新疆保险学会、保险行业协会联合自治区社科联专门印制了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折页《大众金融保险知识之保险篇》,使用维、汉两种语言介绍了保险的起源、保险的概念和功能、选择保险七要点、保险的相关时效、购买保险早知道等五部分内容。

  该活动自3月9日启动以来,在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等共7个县市、8个乡镇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折页共发放2万余份,受到广大基层群众的欢迎。

 “三下乡”服务示范团在阿图什市阿湖乡向群众发放保险知识宣传折页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