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产险新疆分公司四举措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时间:2012/3/2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刘茜
  3 月24、25日,大地产险新疆分公司就加强客户服务工作、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召开全疆范围会议,提出了“高转速、低负荷、主动前出、内控精细”的客户服务目标。一是努力提升理赔服务,以治理“车险理赔难”为契机,简化理赔单证、加强节点时效管控,切实提升案件流转速度,创造良好的客户服务感知度。二是压缩未决存量,为更加优质的客户服务节省资源。三是变被动等待索赔为主动进行理赔,将“主动出击、分类管理”的人伤案件管理模式打造为业界亮点,小额人伤案件现场调解,大额人伤案件“一对一咨询师式贴心理赔服务”,死亡伤残案件调查提前,全程跟踪,大力推行三方调解协议。四是加强内部管理,使管理制度系统化,考核全面化,建立以绩效考核为基础平台,各项辅助考核为拓展模块的模块化考核体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