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三农保险服务网点实现全疆覆盖

时间:2012/3/3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周旋
  截止3月底,新疆分公司建立的三农保险营销服务网点已达868个,全疆900个乡镇基本实现全覆盖。

  目前,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在全疆已经批准建立三农保险营销服务部337个、已经建立三农保险服务站324个,已获得总公司批准,正向保监局备案的三农保险营销服务部207个。

  为进一步服务三农,做好三农保险的服理赔服务工作,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在总公司的规划下,2012年加大了农村网点的建设。考虑到新疆农民人均纯收入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农民自身抗风险能力较低,频发的自然灾害时常给广大农民全年收入带来毁灭性损失,造成农民生活困难,以前因灾损失无法得到有效补偿等现状。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近年来加大农险网点的建设力度,灾害发生后,分公司当地网点的工作人员会主动在田间地头等候查勘定损核实损失,做好农险赔偿工作,给广大农户一个“定心丸”。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