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阿克苏分公司召开“三条联动”调解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2/3/3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王桂凤
  3月26日,人保财险阿克苏地区分公司、阿克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和地区司法局联合召开“三条联动”调解工作座谈会。

  会议主要就交通事故人伤案件的调解工作进行座谈讨论并达成共识。会上,对建立“三条联动”调解室的目的进行了说明,主要是为了化解因交通事故产生的民事纠纷和社会矛盾,维护事故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交通事故处理效率,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明确了交通事故的调解由公安交警大队、司法局及人保财险公司调解人员共同与对人伤案件进行调解。

  同时,就调解过程中各项费用的赔付标准进行了讨论,对不理解的事项进行了解释说明。要求调解人员要相互配合,加强联系沟通,尽快落实各项工作,确保调解协议的有效落实。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