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传达学习集团公司杨明生董事长等领导讲话精神

时间:2012/4/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刘慧
  3月28日,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召开公司干部大会,认真学习杨明生董事长等领导的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达到与新疆省分公司实际情况有机结合,确保全面达成2012年各项任务目标。分公司二级部(含)经理以上高管人员、年金公司新疆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机关全体干部全文学习了万峰总裁、缪建民副总裁和杨明生董事长的重要讲话内容,领会报告的核心思想,认清当前所面临的发展形势,深入理解、掌握中国人寿归属中央直属管理后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的各项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奋力拓展”的工作方针,推进新疆省分公司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全体干部重点学习集团公司、股份公司领导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既要全面达成任务目标,又要保持三分天下占其一的市场份额,关注和严控重点风险,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大家深刻认识到,全疆系统一定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拓展,抓好业务发展,这不仅仅是全面达成全年预算指标的问题,也是积极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态度问题。与新一届领导班子向中央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紧密相关。

  会上,总经理姚作魁要求全区系统上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领导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分公司机关各部门相继召开部门专题会议,组织部门全体员工学习集团公司领导讲话精神,结合本部门的具体工作,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自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实现公司稳步发展、奋力拓展而努力奋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