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员对保险营销理念“认”与“同”

时间:2010/5/19     来源:中国保险报     作者:佚名
  作为一名成熟的保险营销员,应当是对保险营销理念充分理解和高度认同的。营销员只有树立了正确的营销理念,才能够更好地树立自己的价值观,充满激情地工作,更好地维护团队利益,从而做好保险营销工作。

  “认”

  认识。即对于营销员来讲,要了解保险营销的基本理念,懂得其内涵及精华,更好地树立自己的价值观,养成良好的营销习惯,更好地贯彻这种营销理念。

  认真。即保险营销员对于保险营销理念,应当正确对待,仔细分析和研究,尤其是在具体的营销实践中学会加以运用。认真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更是一种境界,这需要保险营销员加以注意。

  确认。即对于保险营销员来讲,从事保险营销工作,应当将这种理念,转化为积极的思想,从而贯穿于保险营销的始终。这样,才能使团队成员形成应有的战斗力、向心力和凝聚力。

  “同”

  同化。保险营销员要认同正确的营销理念,还需要影响和感染身边的人认同这种文化,形成良好的团队文化气氛,增强团队的战斗力。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思想的一致、行动的一致。

  同时。即保险营销理念是所有营销员共同遵守的,也是所有营销员共同维护的,尤其是所有营销员共同感受的。是一个得到共同认可的思想和精神,应当不断地发扬下去。

  同行。即需要这种保险营销理念,不断地伴随保险营销员一路同行。可以说,只有营造良好的营销气氛,才能够更好地做好保险营销工作,并充分调动保险营销员的积极性。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