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全国车险查勘定损人员专业能力认证培训考试-初级 通过人员名单公布

时间:2016/6/2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财险自律服务部

  近日,新疆保险业参加查勘定损人员专业能力认证培训考试—初级的通过人员名单出炉,参加考试的人数为370人,通过考试的人数为295 人,全疆通过率为79.72%。

  据了解,为建立车险查勘定损人员职业认证和资格管理制度,推进行业标准化建设、提升理赔服务质量的客观要求,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解决车险理赔难的迫切需要,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了车险查勘定损人员专业能力认证培训考试。2016年初,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引入此项考试。全疆报名全国车险查勘定损人员专业能力认证培训考试-初级的人数为614名,在线完成培训的人数为500人。

附件:2016年上半年全国车险查勘定损人员专业能力认证培训考试-初级 通过人员名单.pdf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