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协会:助力“访惠聚” 全力聚焦总目标

时间:2017/11/1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为贯彻落实喀什地委关于对喀什地区保险系统开展“访惠聚”工作的要求与部署,在喀什保险行业协会的牵头和高度重视下,喀什保险行业协会助力“访惠聚”工作队派出单位多措并举推进“访惠聚”工作的顺利开展。


喀什保险行业协会多次组织会员公司慰问驻村工作组

  在协会的协调下,组建了“访惠聚”联合工作队

  根据地区“访惠聚”驻村工作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喀什地区保险系统除了已分别组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三家公司外,由剩下的9家公司组成一个“访惠聚”联合工作队。喀什协会积极协调相关公司认真选派了“访惠聚”驻村工作的下派人员。喀什保险业积极配合自治区党委、喀什地委全力做好“访惠聚”各项工作,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积极协调解决住宿困难

  喀什协会秘书长带领5家保险公司的负责人、选派的工作队员一同前往驻村点,了解住宿、工作等情况。为解决“访惠聚”的住宿条件,喀什协会召集五家公司再一次召开协调会议,对保险系统“访惠聚”联合工作队住房(周转房)修缮工作及工作队所需的物品进行讨论和确认,住房条件的改善为工作队开展工作提供了最基本的保障。


8月16日,喀什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喀什8家财险公司开展车险理赔服务现场查勘测评

  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喀什协会每月组建慰问组为“访惠聚”工作队购买米、面、油、肉进行伙食改善,购置统一床铺被褥;协调资金为“访惠聚”工作队配置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和防爆器材;协会经常通过电话与驻村工作人员沟通,了解和帮助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做好驻村干部的后勤保障工作。

  积极协助工作队,充分发挥扶贫帮困作用

  在秋收冬播的关键时期,喀什协会协调五家公司及时派出人员“下沉”驻村,并且筹措资金3640元,雇人帮助无劳动力的困难家庭抢收农作物,确保不误冬播,并组织喀什保险业开展冬衣捐赠活动,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温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