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多措并举宣传“车险综合改革”

时间:2020/9/22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自9月19日零时起,车险行业2020版的新条款和新系统开始启用,标志着全国范围的车险综合改革新政策正式实施。
  
  为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推动银行业和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与《推动财产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中国银保监会出台了《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拉开了全国车险综合改革的序幕。对此,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财险企业高度重视,从九月初便开始谋划部署,精心准备,在组织学习培训、开展政策宣导的基础上,借助微信、抖音、快手、QQ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推送、转发车险综合改革的信息,引导大家正确认识改革、接受改革、支持改革。同时,与博尔塔拉报、北疆开发报、博州广播电台(电视台)等辖内主流媒体协调对接,进行全方位、多渠道、大范围、广视角的普及报道,营造了浓厚的舆论环境和宣传氛围,使“车险综合改革”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目前车险综改工作正在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协会及所属各财险公司将持续抓好宣传引导和跟踪问效,确保此次车险综合改革有序展开、有力推进、有效落实,切实助力辖区市场稳定和行业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