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石河子中支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时间:2021/5/7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关心帮助留守儿童学习生活,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知识和快乐,近日,新华人寿石河子中支志愿者前往石河子78社区儿童福利院,为30余位留守儿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生物实践课,用温暖陪伴传递了关爱与真情。


  石河子中支的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芽菜种子,并耐心地为小朋友们讲解了种子发芽所需的必要条件,告诉他们浇灌和守护的重要性。在准备好种植工具后,志愿者们通过趣味实践的方式,耐心指导小朋友们种下种子。
  
  种子的成长过程饱含着美好与希望,志愿者希望小朋友们能从自己精心培育的芽菜中得到启示,也希望这些小小的种子能丰富小朋友们的课外生活,为他们带来丰收和成功的喜悦,以此激励他们以乐观向上、积扱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
  
  石河子中支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弥补留守儿童们的亲情缺失,为他们营造更加丰富多彩的童年生活。同时也希望加大对留守儿童的关注力度,整合优势资源真正为留守儿童办实事办好事,保证他们与团圆家庭的孩子们一样健康成长。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